音乐记录地
 
裁決 - MONACA

那是理想的王圣最后的故事。

即便失败,仅保全自身,而无法继续前进。


雷欧纳多·比斯塔里奥·哈维,这位理想的王圣。

即便王圣已经粉碎,燃烧殆尽。

但仍能抬起头,为后继者送出希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首裁决就是他最后的声音,即便自身已然失去未来,但仍要为未来的存续奉献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插曲出自 Fate/EXTRA Last Encore

在另一种可能性下,雷欧纳多·比斯塔里奥·哈维成年后所进行的最后的救赎。

故事本篇讲述了死相自身的救赎,但这也是故事每个人的救赎。

沉寂了千年的moon cell 终将迎来终结,每个人都因岸波白野获得改变,

发出最后的回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直到最后都没能得到理解者和赞同者,

但是我不一样,

在最后的最后,我遇到了值得一同战斗的人物。

——

没错,

在那时本应下达的王的裁决,我要在此完成。

——

高文,请再陪我一次,

你应该也累了,

但还是请把最后的力量借给我。”

——

“不,剑是不会累的。

剑在主人的命令之下,直到破碎的一瞬为止,都会继续闪耀。

——

此剑乃太阳的显现,留存于大地的最后光芒,即使刀刃折断,也会回应吾主的意志!” 

   “驱散邪恶的星之圣剑”

“转轮胜利之剑(Excalibur Gallatin)!”



评论
© 飘零的舞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